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國採訪】趕在 3 月上市前,搶先一窺 Hyundai Elantra 內外樣貌!

2017/02/16 10:03 文/記者陳英傑韓國採訪    攝影/記者陳英傑

Hyundai 今年在台灣重要的國產車Super Elantra,已由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正式宣佈將在 3 月 6 日正式上市。趕在上市前,記者在韓國搶先直擊 Elantra 樣貌,儘管台灣版本配備尚未公佈,仍能從韓國版一窺究竟。

【Hyundai Super Elantra 相片集】


車頭採大型六角狀水箱護罩設計,C 柱線條往後延伸,更具流線感。

Elantra 在韓國的名稱為 Avante,現場看到的版本為 1.6 升汽油版,採大型六角狀水箱護罩設計,C 柱線條往後延伸,更具流線感,車頂也搭配鯊魚鰭加強其特點。尾燈設計也是全新樣式,由 3 顆 LED 組成,設計風格不輸給前一代。

尾燈設計也是全新樣式,由 3 顆 LED 組成。

前座駕駛艙的設計,向 Sonata 看齊,跟前一代相比,這一代進入成熟期設計,如果說前一代是一位男孩,那這一代就是蛻變成為男人樣。儀表板為雙環設計,搭配中央顯示幕,方向盤為三幅多功能設計,可撥打電話、設定定速。Keyless、雙區恆溫都是其配備之一,不過這一代仍是配備傳統手煞車,後座則有冷氣出風口。

前座駕駛艙的設計,向 Sonata 看齊,跟前一代相比,這一代進入成熟期設計。

安全配備部分,有 6 顆防護氣囊及 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據傳台灣版本部分,6 氣囊將是 Elantra 全車系標配,是否有 ESP,目前尚未獲得證實。 

台灣版本部分,則將有 1.6 升汽油及柴油版,油耗表現也已出現在經濟部能源局的 1 月資料裡,汽油版搭配 6 速變速箱,車重 1352 公斤,油耗分別為,市區每公升 11.51 公里、非市區 18.63 公里、平均油耗為 15.2 公里;柴油版搭配 7 速變速箱,車重 1465 公斤,油耗分別為,市區每公升 19.7 公里、非市區 23.81 公里、平均油耗為 22.1 公里。至於售價,則要等到 3 月 6 日當天才會正式公佈。

據傳台灣版本部分,6 氣囊將是 Elantra 全車系標配。

【看更多】

不只有新 Elantra,Hyundai 今年重量級新車很強勢!

全球前 500 強企業,Hyundai 排第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