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 1 月耗能證明!今年度討論度高的 MPV、轎跑車都在名單上了?

能源局 1 月耗能證明公布,多家熱門車款上榜。
Honda Odyssey

進口車方面,受到車迷熱議的 Honda Odyssey 也在能源局名單中亮相,接受測試的更是討論度最高的 8 人座版本,採用 2-3-3 座椅配置,同時在外觀上略作微調,油耗測試上,市區油耗 10.47km/L、非市區油耗 14.93km/L、平均油耗為 12.9km/L,獲二級油耗認證。

Subaru Impreza

稍早前正式發表上市的 Subaru Impreza 共 4 車型也在名單之中,四門版本入門款油耗為 15.0km/L、頂級款則為 14.3km/L;五門版本方面,入門為 15.1km/L、頂級款 14.3km/L,全部都是二級油耗認證。

Suzuki SX4 Crossover

準備要在今年第三季導入的 Suzuki SX4 Crossover 小改款,也在 1 月耗能證明中曝光,搭載 1.4 Boosterjet 渦輪增壓引擎,市區油耗 13.79km/L、非市區油耗 20.24km/L、平均油耗表現則來到 17.3km/L,拿下一級油耗認證。

Aston Martin DB11
Rolls-Royce Dawn

而在 1 月份車輛耗能證明中,最重量級的就是 Aston Martin DB11 與 Rolls-Royce Dawn,前者在去年上市,擁有經典跑車的外觀與 680 匹的超強性能,售價更是來到 1480 萬元起,而「黎明女神」Rolls-Royce Dawn 同樣於去年登台,敞篷奢華的外型,令人嚮往不已,售價為 2388 萬元起,兩者的油耗表現分別為 7.4km/L 與 6.9k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