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中國以及亞洲之後, Tesla 電動車廠的藏金下一站是…

2017/02/17 10: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esla

從美國發跡的豪華電動車廠 Tesla,成功進軍歐洲、中國以及亞洲等地後,持續提高產量,以極尋覓海外生產基地來滿足市場需求外,平價車款 Model 3 也將在 2017 年底開始交付。除了既有的銷售版圖外,Tesla CEO Elon Musk 仍希望能再擴展潛力市場,並將目標鎖定在金磚五國裡的印度。

Twitter 網友再提問,Tesla 是否會進入印度銷售。 Elon Musk 的回答是:「希望是在今年夏天」。

早在 2016 年 4 月,Elon Musk 就曾提到打算用平價車款 Model 3 進入印度市場。不過 1 年即將過去,日前 Twitter 上也有網友重新提問,Tesla 是否會進入印度銷售。至於 Elon Musk 的回答是:「希望是在今年夏天。」不過卻沒有任何相關細節透露,Tesla 能否順利進入印度市場,各界都在等著。

在 2014 年時 Tesla 也曾表示要進入印度市場,甚至要在當地建立製造工廠,快速供給亞洲市場。印度官員也曾參訪美國 Tesla 總部,並願意提供土地與開放印度最大港口,讓 Tesla 方便出口新車,只是到現在為止,也都沒有後繼規劃方案。

2014 年 Tesla 曾表示要進入印度市場,甚至要在當地建立製造工廠,快速供給亞洲市場。

雖然印度的人口數量是全球第二大,擁有 13.3 億人,相比中國 13.7 億略少。但有高達 4 分之 1 是貧窮人口。以 Tesla 的豪華電動車廠姿態,進入印度市場銷售,儘管市場潛力巨大,但 1 年能夠創造多少銷量,卻沒有任何數據能的計算。再來,充電站的建設也需要從 0 開始,種種困難對 Tesla 來說都是個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