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準備上市,買與不買的幾個原因

3 個不買 C-HR 的原因

一、90 萬以上跑不掉

你想買第一輛 Crossover,預算又不多,那 C-HR 不會是你第一選擇,因為比它低的小型跨界休旅,還有 Honda HR-V、Mazda CX-3 可以選擇,不管最後 C-HR 正式售價如何,辦到好的價格一定會超過 90 萬,荷包不太夠的你,就只好改看其他車款。

二、室內空間不會太好

如果你很在意空間,希望買一輛 C-HR 就能讓一家人都坐得舒服,那你也不適合買 C-HR。軸距雖然不差,有 2670mm,採流線型設計,後座空間的高度部分,不至於到無法乘坐狀態,但較不適合高個子乘坐,如果你想讓後座乘客坐得舒服,RAV4 或 CR-V 這類中型休旅,才比較符合你的需求。

外媒《WhatCar?》的描述,後座實在很小,他們以吃驚來形容。(圖片來源/Youtube)

三、缺少 TSS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其中的 Safety Sense P 版本這次未出現在 C-HR,這項系統具備碰撞預警、車道偏移警示、自動遠光燈輔助切換,也讓部分有意購買 C-HR 的車主打消念頭,只能期待小改款時,會將這項配備列入標準配備之中。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其中的 Safety Sense P 版本這次未出現在台灣版本的 C-HR。

【看更多】

Toyota C-HR 上市時間,台灣總代理正式公佈

Mazda CX-3 新增 i-ACTIVSENSE 安心特仕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