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子賣太好,保時捷台灣分公司明年成立!

2017/02/18 16: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orsche

台灣人熱愛買保時捷(Porsche),熱賣到讓德國原廠決定來台灣開分公司,這項消息今天正式確定,保時捷台灣有限公司,2018 年將正式營運。

保時捷的熱賣,讓德國原廠決定來台灣開分公司,此為 Porsche Panamera。

過去保時捷都是由永業代理,從一年約 200 輛,到近 3 年,年年都有超過 3,000 輛的成績,去年達到 3,356 輛,也讓保時捷看到台灣人的消費實力,決定來台灣設置分公司。將與永業共同成立合資公司,保時捷台灣的總裁,將由 Martin Limpert 擔任,先前職位為保時捷亞太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於 2014 年 3 月開始接掌保時捷亞太分公司。

保時捷表示,全新的保時捷台北內湖多功能展示服務中心,將於 2019 年底以前正式營運,未來也將逐步擴大在台灣的經銷商通路規模。

【看更多】

BMW 今年在台灣有什麼計畫

全球前 500 強企業,保時捷排第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