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U6 小改款廠圖提前曝光!這款新動力好誘人!

2017/02/24 15: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 日前公布品牌計畫時,除了會有一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以外,還會推出 U6 Turbo Eco Hyper 小改款車型,但要等到第三季才會出現。不過中國市場卻搶先一步,曝光小改款車型外觀與動力,並確定在 4 月 19 日登場的 2017 年上海車展上發表。

中國方面的東風裕隆近日先行公布兩張 U6 小改款的外觀照片,外觀上主要的變動在於,全新設計的大燈組與水箱護罩,讓整體更顯成熟穩重。

根據中媒《汽車之家》報導,Luxgen 旗下最重要的銷售主力正是 U6 Turbo Eco Hyper,為了增加產品競爭力,中國方面的東風裕隆近日先行公布兩張小改款的外觀照片,讓期待已久的車迷過過眼癮。而外觀上主要的變動在於,全新設計的大燈組與水箱護罩,讓整體更顯成熟穩重。

車尾部份則將「L」字樣的 Logo 拿掉,改以英文名稱代替。

車尾部份則將「L」字樣的 Logo 拿掉,改以英文名稱代替,同時尾燈組也改為紅色樣貌,搭配上 LED 科技,讓 U6 Turbo Eco Hyper 的背影更顯高貴。內裝設計上,預計與改款前大致相同,但會導入 12.3 吋 Think+3.0 車載互聯網系統,令科技感增加不少。

中國市場方面將採用一具由 PSA 集團與 BMW 共同研發的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台灣是否會跟進,則仍是未知數。圖為台灣現行 U6。

而此次小改款最重要的是在動力系統上,中國市場方面將採用一具由 PSA 集團與 BMW 共同研發的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67 匹最大馬力與 24.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取代原先的 2.0 升渦輪動力。但這項改變台灣是否會跟進,則要等原廠告知進一步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