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再叫我小鴨!動力很猛的 Toyota Yaris 暴力鴨即將現身

2017/02/27 10: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2017 年 Toyota 以廠隊之姿,睽違多年再度回到 WRC 世界拉力越野錦標賽,在堅強實力下,於第 2 站瑞典,即拿下分站冠軍。讓世人看見 Toyota 依然具備賽事競爭能力,也讓民眾看到 Yaris 不只是都會掀背車,走進賽場廝殺也能兇悍萬分。但在實際生活裡,性能版 Yaris 可以成真量產嗎?Toyota 似乎聽到大眾們的呼喊。

Toyota GAZOO Racing 在 WRC 賽事奪下好成績後,市售 Yaris 也有望推出運動版本。

即將開展的 2017 年日內瓦車展,歐洲 Toyota 也在日前公開展示陣容。其中包括參加 WRC 賽事的 Toyota GAZOO Racing 車隊展示,訴求更便捷的未來移動載具 i-TRIL 概念車,以及新年式歐規 Yaris 和衍生運動版,都將在日內瓦車展上首演。

Toyota 表示,受到 2017 年 Yaris 回歸 WRC 世界拉力越野錦標賽的啟發和影響,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 Yaris GRMN,將搭載 1.8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望超過 210 匹。往後若能量產,競爭對手則鎖定 Volkswagen Polo GTI、Ford Fiesta ST 等歐系知名性能小掀背。

為了滿足嚴苛的歐盟排放法規,歐洲市場販售的新年式 Yaris,換上全新開發的 1.5 升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僅有 111 匹,峰值扭力為 13.8 公斤米,僅足敷日常用車需求。現在,Yaris GRMN 以 210 匹馬力問鼎小掀背性能市場,再搭上 WRC 風潮,能不能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就看民眾的反應如何了。

換上 1.8 升渦輪增壓引擎,在 210 匹最大馬力驅策下,溫馴小鴨也將變得很暴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