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 Euro NCAP 撞擊測試公布!即將上市的 Toyota C-HR 結果最受矚目!(內有影片)

2017/03/02 12: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Euro NCAP

歐洲車輛安全測試權威 Euro NCAP, 3 月 1 日公布最新一波新車撞擊成績,其中包含全新第 2 代 Audi Q5、全新 Land Rover Discovery、Citroen C3、FIAT 500、Ford Ka+以及 Toyota C-HR 等,其中最受台灣消費者矚目的,莫過於即將在 3 月 8 日發表的都會休旅 Toyota C-HR!

Euro NCAP 此次測試的 Toyota C-HR ,同為台灣販售的歐規車型。

此次 Euro NCAP 撞擊測試,皆採用當地車輛規範進行。而台灣即將發表的 Toyota C-HR,即為 Toyota 位於土耳其工廠所生產的歐規車型。代表這次 Euro NCAP 的撞擊測試結果,與台灣販售的 Toyota C-HR 規格大致相同。

在正面撞擊下,Toyota C-HR 的成人防護率達到 95%、兒童為 77%,至於行人撞擊防護則為 76%,在安全輔助系統方面,則是具備高達 78%的防護能力。此最大功臣即來自 Toyota Safety Sense 的 PCS 碰撞預警系統附行人偵測、Lane LDA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在安全防護上大幅加分。

Toyota C-HR 在 Euro NCAP 撞擊測試中拿下5顆星成績。

符合歐盟撞擊測試的車體設計,加上豐富的安全科技系統,讓 Toyota C-HR 在 Euro NCAP 撞擊測試中拿下 5 顆星的高水準演出。只是未來台灣販售的 Toyota C-HR,目前尚未確認是否會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系統,因為若缺少此系統,這次的 Euro NCAP 撞擊測試結果,對於台灣的消費者來說,就只能參考撞擊結果,而在安全輔助系統方面就要打點折扣。

倘若台灣販售車型沒有配置 Toyota Safety Sense ,此撞擊測試結果也只能參考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