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車時方向盤的握法,居然會透露你的人格特質?

2017/03/11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ittlethings.com

不管是新手或是老手駕駛,一上車後,踩下油門握住方向盤,車子就能帶你去你最想去的地方,不過你都是怎麼握方向盤呢?

不同的方向盤握法,其實也能透露出你的人格特質。

有的人會雙手握著方向盤,有的則是單手握表現出帥氣樣,但各種不同的方向盤握法,其實也能透露出你的人格特質。網站《littlethings》列出 10 種駕駛握方向盤的方式,看看你是否符合他們的分析。

完美主義者 The Perfectionist

你被教導開車時,一定要把雙手放在 2 點鐘跟 10 點鐘方向,而你的確也堅持要做正確的事,同時也非常注重細節,這樣要求完美的個性,讓你的生活非常成功,不管是在工作、愛情或友情上,都讓其他人想跟你學習。

完美主義者 The Perfectionist(圖片來源:blog.mass.gov)

愛耍酷 The Cool Kid

雖然看起來你總是一副吊兒啷噹的樣子,被人認為你不認真看待生活,但其實你是以一種輕鬆的方式面對生活,即使是很艱困的時候,看起來雖然很冷漠,但其實你的內心充滿信心。而這樣的生活方式,讓你的每一天都像在度假,也是朋友跟家人尋求開心的最佳人選。

愛耍酷 The Cool Kid(圖片來源:pinterest)

極簡主義者 The Minimalist

你喜歡簡單的生活方式,不喜歡過多的裝飾,所以你不會追求很多認識朋友,而是選擇重質路線的真心朋友,因為這樣的生活模式,讓你的打扮也走簡單的黑色服裝,雖然如此不代表你是個無聊的人,事實上很多人喜歡你的簡單生活路線。

極簡主義者 The Minimalist

冒險者 The Adventurer

你的生活充滿刺激,喜歡站在猶如懸崖的生活方式,高空彈跳跟跳傘是你最愛的活動,而且會充分把握生活的每一刻,並勇於面對愛情,這樣的心態也贏得家人的尊重及敬佩。

冒險者 The Adventurer(圖片來源:pixabay.com)

老闆性格者 The Boss

你是個天生的領導者,可以用清晰的腦袋跟果決的判斷處理事情,你對自己的能力非常有信心,也讓其他人非常樂意得到你的指導跟建議,在愛情上,你很努力的想要找到一個可以與你個性契合的人,不過這是需要花上好一段時間尋找的。

老闆性格者 The Boss(圖片來源:snopes.com)

↓↓這裡看另外 5 種握方向盤的人格特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