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Super Elantra 正式售價比預接便宜 5 萬元,下週開放交車!

2017/03/06 17:32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上半年 Hyundai 最重要的國產房車,Super Elantra,今天正式發表,同時公布售價,為了搶佔市場,正式售價比起先前預接單價,調降高達 3-5 萬元,1.6 升汽油豪華版正式售價為 64.9 萬元。

Hyundai Super Elantra,今天正式發表,正式售價比起先前預接單價,調降高達 3-5 萬元。

這一代的 Elantra,強打安全訴求,像是 53%以上的 AHSS 先進高剛性鋼材,有著後座雙防撞鋼樑、高剛性 B 柱。外型則主打流體雕塑 2.0,有著家族化六角狀鍍鉻氣壩。

主被動安全部分,全車系標配 ESP、HAC 上坡起步輔助、6 顆防護氣囊及感應頭燈等。動力部分,則有 1.6 升汽柴油及 2.0 升汽油動力三種選擇,Hyundai 台灣總代理魏國志總經理表示,首度導入的 1.6 升柴油動力,就佔了訂單的 2 成,表現出乎預期,下週起便會開放交車。

53%以上的 AHSS 先進高剛性鋼材是這次的安全訴求之一。

1.6 升汽油豪華款,從 68.9 萬元調降到 64.9 萬元;2.0 升尊貴款從 73.9 萬調降到 68.9 萬、旗艦款從 78.9 萬調降到 73.9 萬、菁英款從 84.9 萬調降到 81.9 萬;1.6 升柴油尊貴款從 80.9 萬調降到 77.9 萬,分別有 3-5 萬元不等的降價幅度。

外觀採用 Hyundai 的流體雕塑 2.0,在國外獲得不錯的好評。

【看更多】

Toyota C-HR 實車台灣現身,疑有 3 車型可選!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將成明年新出廠車標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