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重奪最速前驅車的希望!全新 Civic Type R 官方照出爐(內有相片集)

2017/03/07 1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內瓦車展今日晚間正式登場,而 Honda 也選在大會開始前公布旗下重要性能車款,全新 Civic Type R 的官方定裝照,不僅外型上與半年前巴黎車展上的原型車幾乎一模一樣,性能輸出更向上提升,有望重新奪回德國紐柏林賽道最速前驅車的寶座。

【全新 Honda Civic Type R 相片集】

 

Honda 在日內瓦車展開幕前夕,搶先釋出全新 Civic Type R 的官方定裝照。

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Honda 在日內瓦車展開幕前夕,搶先釋出全新 Civic Type R 的官方定裝照,以十代 Civic 掀背版本為基礎,強化外觀空氣力學,採用大型側裙、外擴葉子鈑以及大型輪拱,搭配上車尾的大型擾流尾翼與中置三出排氣尾管,營造出濃厚的戰鬥氣息。

內裝方面依舊是以紅、黑雙色為主,金屬踏板、鋁合金排檔桿以及大量碳纖維飾板,都令整體車室風格相當熱血。

內裝方面依舊是以紅、黑雙色為主,金屬踏板、鋁合金排檔桿以及大量碳纖維飾板,都令整體車室風格相當熱血,與現行 Civic Type R 不同之處則在於配備上,多出 7 吋液晶顯示幕、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等,讓車主享受性能之餘,舒適性也能兼顧。

車尾的大型擾流尾翼與中置三出排氣尾管,營造出濃厚的戰鬥氣息。

最重要的動力配置上,與現行 Civic Type R 一樣採用 2.0 升 i-VTEC 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卻增加 10 匹,來到 320 匹之譜,而最大扭力則維持在 40.79 公斤米,並延用備受好評的「+R」駕馭模式,最關鍵的就是車重比過去減輕 6.8 公斤,讓操控性更加提升。

以十代 Civic 掀背版本為基礎,強化外觀空氣力學,採用大型側裙、外擴葉子鈑以及大型輪拱。

目前德國紐柏林賽道最速前驅車的紀錄為 7 分 47 秒 19,由 Volkswagen 的 Golf Clubsport S 所創,此次全新 Civic Type R 能否搶回龍頭寶座,是所有性能車迷關注的焦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