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S2000 真的要復活?外媒捕捉到 ZSX 概念車身影!

2017/03/10 20:3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guide

對於跑車迷而言,日本曾經的經典跑車每一台都令人印象深刻,而日前傳出 Honda 準備復活自家經典雙座敞篷跑車 S2000 ,終於在美國遭外媒捕獲設計概念車的身影,看起來就像是 NSX 的孿生兄弟,讓許多期待日系經典跑車的車迷相當興奮。

近日在美國加州發現 Honda 的全新設計概念車身影,與先前網路上流傳的 ZSX 設計圖相當神似,也就是雙座敞篷跑車 S2000 的後繼車款。

根據外媒《Autoguide》報導,近日在美國加州發現 Honda 的全新設計概念車身影,與先前網路上流傳的 ZSX 設計圖相當神似,也就是雙座敞篷跑車 S2000 的後繼車款,外觀設計上能發現許多 NSX 的元素,並且充斥濃厚的未來感,預計 2018 年 Honda 創廠 70 週年之際,就會正式亮相。

根據外媒掌握消息,ZSX 將在北美進行生產,最快會在 2018 年也就是 S2000 的 20 週年紀念與 Honda 創廠 70 週年之際發表。

外媒之所以認為這款車是 S2000 的後繼車款,重點就在於日前曝光的動力規格上,這款 ZSX 將搭載現行 Civic Type R 的 2.0 升 VTEC 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將會來到 345 匹,同時擁有 40.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不過外媒也不排除 ZSX 會與 NSX 一樣,改玩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

這款 ZSX 將搭載現行 Civic Type R 的 2.0 升 VTEC 四缸渦輪引擎。

由於 Honda 旗下 Type-R 車系與 NSX 都獲得空前迴響,再加上同為雙座敞篷跑車的 Mazda MX-5 在全球熱銷,ZSX 的推出也受到萬眾矚目,根據外媒掌握消息,ZSX 將在北美進行生產,最快會在 2018 年也就是 S2000 的 20 週年紀念與 Honda 創廠 70 週年之際發表,售價預估會落在 5 萬美元(約 155 萬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