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破你對 Lancer 的既定印象!三菱 Grand Lancer 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除此之外,懸吊系統升級為 MDSS 運動化懸吊系統,並根據原廠人員表示,全新 Grand Lancer 是採用 2.0 級距的底盤進行調校,讓整體路面反應更加靈敏,同時提供穩定與舒適的駕馭體驗,而在操駕過程中會發現,方向盤的反應相當敏感,輕輕轉動就能帶動車輛,賦予精準操控的過彎轉向能力。


動力表現上,全新 4J 引擎和 CVT8 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的完美搭配,讓 Grand Lancer 的動力隨傳隨到,隨著檔位切換,引擎轉速相當穩定,起步方面平順溫和,但到中高速時,就能爆發出相當不錯的動能輸出,就算在山路上,透過方向盤後的換檔撥片,自如切換檔位,也能輕鬆征服陡坡,並不會有力有未逮的感覺。


在日本 Mitsubishi 原廠宣布停產後,台灣中華汽車一手讓這款長達 25 年的傳奇延續下去,不僅外觀與最新車款同步,內裝科技體驗更是令人相當驚艷,整體而言並不遜色於市場上的同級轎車,對於 30-40 歲的消費族群而言,不失為一個好選擇。目前預售價格為 67.9 萬到 81.9 萬元,中華汽車初步統計有超過 300 張預接單,目標全年銷售 7,00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