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皮卡車後座正式解禁可載人,市售車款有哪些選擇?

Ssangyong Actyon Sport

再次重返台灣的 Ssangyong,去年推出的 Actyon Sports 小改款,採用 2.0 升 x-XDi200 直列 4 缸共軌直噴柴油引擎,最大馬力 155 匹,最大扭力 36.7 公斤米,搭配 5 速手自排變速箱,在小改款上,還提供半罩式硬頂車款與全罩式硬頂車款兩種選配。

Ssangyong Actyon Sports 小改款,採用 2.0 升 x-XDi200 直列 4 缸共軌直噴柴油引擎。

【Ssangyong Actyon Sport 相片集】

安全配備則包含 ABS、EBD、BAS、HSA 上坡起步輔助、ARP 主動式側翻防止、ESP 車身穩定控制等,同樣具備可切換二驅及四驅的設定,提高 Actyon Sports 在越野上的強悍能力。

Ssangyong Actyon Sport 售價:132.8 萬元起

Actyon Sports 提供半罩式硬頂車款與全罩式硬頂車款兩種選配。

Mahindra Pik Up

來自印度的 Mahindra,為 Ssangyong 的母公司,今年 1 月 1 日正式上市,Mahindra Pik Up 分別有二驅及四驅版本,走的是平價路線,採 2.2 升 4 汽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 120 匹,最大扭力 29.5 牛頓米,訴求為商用貨卡,內裝顯得較為陽春。

Mahindra Pik Up 售價:85.8 萬元起

Mahindra Pik Up

【看更多】

真的不是愚人節玩笑,皮卡車 4/1 起後座可以坐人了!

車子後座比前座安全?日本警方用數據回答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