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性能大軍到齊!全新 Civic Si 竟然還有四門版本(內有相片集)

2017/04/07 18:1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去年洛杉磯車展上,Honda 發表全新 Civic Si 原型車,讓全球車迷相當期待量產車的出現,如今 Honda 終於在官網上公布 Civic Si 的詳細規格,同時釋出官方定裝照,包括雙門 Coupe 版與四門 Civci Si Sedan 版本,兼具性能與實用性。

【全新 Honda Civic Si 相片集】

 

Honda 終於在官網上公布 Civic Si 的詳細規格,同時釋出官方定裝照。

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全新 Civic Si 在外觀方面,採用新一代 Civic Sportback 車型的設計元素,黑色鋼琴烤漆的水箱護罩、超大黑色進氣壩與侵略性的前保桿,在在突顯性能車氣息,車尾搭配上大型尾翼與中置排氣管,同樣令人印象深刻。

四門版本與雙門 Coupe 最大的差異在車尾部份。

至於四門版本,與雙門 Coupe 最大的差異在車尾部份,較為內斂的尾翼,但後保桿兩側卻多出誇張的多邊形仿散熱口設計。至於內裝則維持新一代 Civic 的鋪陳設計,以碳纖維飾板與賽車座椅進行點綴,打造出濃厚熱血氛圍。

內裝則維持新一代 Civic 的鋪陳設計,以碳纖維飾板與賽車座椅進行點綴,打造出濃厚熱血氛圍。

雖然在性能方面,Civic Si 無法與車系老大車 Type R 車型相比,但卻是許多美國車主最愛的平價跑車,此次全新 Civic Si 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夠輸出 205 匹最大馬力與 26.54 公斤米最大扭力,比起過去的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還要優秀。

預計 5 月正式開始販售,價格可能落在 2 萬 5000 美元起(約 75 萬新台幣)。

隨著 Type R 確定進入美國市場,搭配上全新 Civic Si 登場,Honda Civic 車系的性能實力將大大增強,而且這次還推出四門版本,讓空間實用性有所提高,r將會吸引更多熱血車迷,預計 5 月正式開始販售,價格可能落在 2 萬 5000 美元起(約 75 萬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