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老 Mini 科技重生,英國手工獨立車廠再推新作品(內有影片)

2017/04/14 10:36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David Brown Automotive

創立於 2013 年的英國手工車廠 David Brown Automotive,由於創辦人 David Brown 相當熱愛古典汽車,2014 年以 Jaguar XKR 為基礎於摩納哥 Top Marques Show 活動,推出首款 Speedback GT 復古跑車後,現在更以老 Mini 為目標,在純手工修復下更換高質感內裝、科技配備以及嶄新動力單元,讓老 Mini 亮麗重生外,更使品味人士為之瘋狂。

Mini Remastered 相片集 】

日前 Mini Remastered 於英國倫敦正式發表,由獨立車廠 David Brown Automotive 純手工修復重新打造。

4 月初 David Brown Automotive 在倫敦正式發表 Mini Remastered,於老 Mini 的基礎架構下,重新打造符合現代人使用的「新車」,且還是全部純手工修復與打造。就單車輛外觀配色,就提供超過 10 種以上可選,甚至還能搭配對比車色,以及不同樣式的輪框等個性風格配置。

豐富的配色與更新穎的配備,讓經典老 Mini 散發年輕的姿態。

觸感舒適的真皮包覆座椅與內飾,在車艙內當然不會缺少,David Brown Automotive 甚至更導入現代化的儀表以及車載影音娛樂系統,控台加入 7 吋觸控多功能顯示螢幕,具備藍牙連結、AppleCarPlay、AndroidAuto、導航以及 USB/AUX 等支援功能,使這輛老 Mini 完全跟上新時代的腳步。

7吋觸控多功能顯示螢幕還支援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功能,完全是現代車款的配備標準。

David Brown Automotive 重生老 Mini,可不僅有外觀、內裝的完美修復,連動力也都全數採用更新的 1.275 升直列四缸引擎,雖然只有 78 匹馬力、12.5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不過由於車重僅有 740 公斤而已,搭配手排變速系統最快也能跑到每小時 145 公里,在市區漫步行走已經非常夠用了。

由於每輛 Mini Remastered,都是由 David Brown Automotive 純手工打造,不僅耗時超過 1,000 小時投入修復生產,每年車輛的生產額度也有限。不過因為完美修復的極致工藝,與 Mini 迷人的古典品味,就算這輛車要價 7.5 萬英鎊(約台幣 290 萬元,不含稅),相信也一定會有許多人搶著訂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