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路考算什麼!英國駕照今年起加考導航

2017/04/16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不管是剛拿到駕照的新手,或是已經開車幾年的老手,對於認路往往都不是太在行,導航就成了最佳幫手,但導航使用不當的新聞時有所聞。

英國政府決定要在駕駛考照的內容裡,加入使用導航的選項,駕駛必須學會使用導航,才能通過測試並拿到駕照。(圖片來源:carsnavigation.com)

根據外媒《The Sun》報導,英國政府決定要在駕駛考照的內容裡,加入使用導航的選項,駕駛必須學會使用導航,才能通過測試並拿到駕照。

英國運輸部長 Andrew Jones 認為,此舉將能拯救更多人,避免因為誤用導航而喪命。他認為,在 21 世紀的時代,學習使用汽車導航是有必要的。英國規定,年滿 17 歲便可以考汽車駕照。

除了需學習導航使用外,這次的改變還包括,要能學會在轉角處倒車、獨立開車 20 分鐘等。這項新的改變,將從 12 月 4 日開始實施。

【看更多】

準備繳納汽機車牌照稅之前,你該注意這 5 件事

歷史的眼淚,這 5 種配備快要從車子裡消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