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行人碰上台灣剛上市的全新 BMW 5-Series,結果出人意料!(內有影片)

2017/04/17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Euro NCAP

搭載滿滿科技配備的全新 BMW 5-Series 在上個月正式登陸台灣,不僅在外觀上繼承老大哥 7-Series 的風格,在安全表現上也毫不遜色,日前歐洲的老牌撞測單位 Euro NCAP 公布新一代 5-Series 的成績,除了獲得五顆星最高評價以外,行人防護部分更是驚艷全球。

搭載 CLAR 底盤平台及鋼骨結構的全新 BMW 5-Series,在撞擊測試方面,不管是正面撞擊、偏位撞擊等,對於駕駛與乘客的保護都相當到位。
歐洲的老牌撞測單位 Euro NCAP 公布新一代 5-Series 的成績,除了獲得五顆星最高評價以外,行人防護部分更是驚艷全球。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搭載 CLAR 底盤平台及鋼骨結構的全新 BMW 5-Series,在撞擊測試方面,不管是正面撞擊、偏位撞擊等,對於駕駛與乘客的保護都相當到位,不過在安全輔助科技方面,雖然擁有盲點偵測、環景攝影等配備,但仍只拿下 59% 的成績,略顯可惜。

此次撞擊測試中,BMW 5-Series 表現最亮眼的則是在行人防護方面。

此次撞擊測試中,BMW 5-Series 表現最亮眼的則是在行人防護方面,利用行人偵測、防碰撞煞車系統與彈起式引擎蓋等科技,在發生事故時,會讓車輛速度降到最低,大幅度減少行人碰撞時所受到的傷害,一舉拿下 81% 的超高分,打趴宿敵 Mercedes-Benz E-Cla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