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源局 3 月耗能資料公佈,第五代 Honda CRV 1.5 升油耗終於曝光!

2017/04/18 18: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經濟部能源局公布 3 月車輛耗能證明,國產車只有一款送測,卻是話題最高,最大咖的第五代 Honda CR-V;進口小客車車型則相當豐富,從敞篷車到插電式油電車,以及超跑等油耗,都出現在 3 月的油耗資料裡。

國產車

小客車部分,在 3 月沒有任何一輛車進行送測,在小貨車部分,只有 Honda CR-V 送測,先前傳得沸沸揚揚的 1.5 升動力,在這次的車輛耗能證明中正式曝光,按照 Honda 的車輛編成習慣來看,1.5 升 S 車型應會是頂級車款,採用 CVT 變速箱,排氣量為 1,498c.c.,車重達到 1,618 公斤,油耗表現上,市區為每公升 11.17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7.69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6 公里,能源油耗等級為第一級。

【第五代 Honda CR-V 相片集】

Honda 的車輛編成習慣來看,1.5 升 S 車型應會是頂級車款。

另一款則為 2.0 升 VTi,代表第五代的 CR-V,將會以 1.5 升渦輪動力為主力,但仍保留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同樣也為 CVT 變速箱,排氣量為 1,997c.c.,車重 1,570 公斤,油耗表現上,市區為每公升 10.44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6.65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6 公里,能源油耗等級為第一級。採用 1.5 升的 S 車型,在牌照稅及燃料費上,會比 2.0 升等級便宜。Honda CR-V 有很高的機率在 6 月上市。

1.5 升 S 車型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6 公里,能源油耗等級為第一級。

↓↓這裡看進口車的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