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支援歐系車款!日本 KYB 避震器擴大產品應用規模

2017/04/19 19:2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永琴實業

去年台灣新車銷售總數中,有高達 38.7% 為進口車款,其中日本車佔 4 成、德國車則成長到近 3 成的份額,可以見得台灣市場未來對歐系車避震器的需求日益增加。因此日本知名避震器品牌 KYB,不僅持續強化在台銷售產品,從下半年起更陸續引進歐系對應車種的避震器。

全球知名車用避震大廠 KYB ,將導入 Excel-G 系列產品在台販售,主攻銷售見長的歐系車款。

許多人認為歐系車種,就只能採用德系避震器的舊有觀念,卻不知道 KYB 除了是全球日系車避震器銷售最大製造商外,對應歐系車種也是名列前茅。KYB 台灣區總代理永琴實業為此將陸續引進歐系對應車種避震器,讓 KYB 日系精工的卓越成就,也能展現在歐系車種上,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歐系車避震器的需求。

如 BMW、Mercedes-Benz、Audi、Volkswagen、Volvo、Skoda 等系列,皆為台灣引進 KYB Excel-G 系列的主力產品。Excel-G 系列無論是在舒適度、穩定性與耐用程度上,皆優於原廠的專業品質與技術服務。Excel-G 系列採先進的低壓氣體注入式雙筒構造,操控與舒適度讓人充分體驗到宛如換新車一般。

KYB Excel-G系列採先進的低壓氣體注入式雙筒構造,操控與舒適度更優於原廠設定。

除 Excel-G 系列產品外,今年 1 月 KYB 也針對 LOWFER SPORTS 推出新世代 LOWFER SPORTS PLUS,內含 14 段旋鈕可以配合行駛習慣做簡單手控調整,讓駕駛不論是上班、外出旅遊、乘載家人、或競技行駛等各種狀況,皆可利用可調式旋鈕,調適出駕駛認為離地面行駛時的最佳舒適狀態。

新世代 LOWFER SPORTS PLUS ,內含 14 段旋鈕可以配合行駛習慣做簡單手控調整。

避震器在汽車的底盤零件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好的避震器既能夠提供優異操駕表現,且由於穩定性提升,在安全上也是大有幫助。一直以來,原廠避震提供的是均衡且耐用的角色,但在經年累月的道路摧殘下,避震器也會逐漸失去應有的減震效能。此時一組符合原廠規範,且內部設計與規格又優於原廠的避震器組,便有了它發揮的空間。

避震器不僅掌管車輛操控,行車舒適度與安全性也有很大關連,因此選購品質好的避震器非常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