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付一次佔用兩車位的汽車,吉普車車主的處理方式讓人大讚賞!(內有影片)

2017/04/22 10:1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好好的停車位不停,偏要停得亂七八糟的駕駛,常常都可遇得到,往往讓人相當火大,除了拍照檢舉外,便有車主決定給這種亂停車的車主一個教訓。

一次佔用 2 個車位的紅色 Mercedes GLA 車主,讓吉普車決定以這方式教訓他。

來自《Dailymail》的報導,大賣場戶外明明有相當足夠的車位,但這一輛紅色 Mercedes GLA 車主,卻把車停放在兩個車位中間,讓其他車主無法停車,遂有 2 輛吉普車的車主,決定用實際行動告訴這位 GLA 車主,他這樣停車的下場是什麼。

只見這 2 輛吉普車,也停靠在 GLA 的兩旁,但可以發現這停靠距離幾乎無縫隙,徹底擋住車門開啟,他們更在一旁用攝影機等候並拍攝該名車主回來的反應。只見這位車主看到時,見到此一景象完全傻眼,他發現他無法從兩側車門進出,氣得大吼,更用腳踹了兩側的吉普車。

這位車主,只好從後車門進入車內,費了一番工夫才進入駕駛座,並將車子開走。

最後這位車主,只好從後車門進入車內,費了一番工夫才進入駕駛座,並將車子開走。吉普車車主更把影片上傳到 Youtube 及 Instagram,獲得一片好評及讚賞,他透過此影片告訴這些亂停車的駕駛,「別再這麼做啦!」 

【亂停車的車主反應影片-角度 1】

【亂停車的車主反應影片-角度 2】

【看更多】

最容易被拖吊的 9 大地點

繳納汽機車牌照稅之前,該注意 5 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