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內話題車款都有上榜,專業車媒評選一定要開看看的 12 款新車!

2017 Honda CR-V。

5.2017 Honda CR-V,得分:4.1 分

剛經歷全新大改款的 CR-V,擁有出色的外型與舒適的內裝設計,同時操駕體驗上,在 2.5 萬美元(約 75 萬新台幣)以下的休旅車市場中,評價相當高,主要受惠於全新搭載的小排氣量渦輪引擎。

2017 Jaguar F-Pace。

6.2017 Jaguar F-Pace,得分:4.2 分

創廠以來的首款休旅車,F-Pace 更在稍早前獲得 2017 年度世界風雲車大獎肯定,擁有高度的實用性與大膽的設計風格,同時具備卓越的動態性能,因此獲得 Autotrader 青睞。

2017 Kia Sportage。

7.2017 Kia Sportage,得分:3.8 分

多次受到國際大獎肯定的外型設計,讓 Sportage 在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銷售火熱,而車室鋪陳所使用的高級材質更讓 Autotrader 編輯印象相當深刻,最重要的就是以上優點是建構在平民的售價上面。

2017 Lincoln Continental。

8.2017 Lincoln Continental,得分:4.4 分

作為品牌旗艦房車,從新設計後的 Continental 在內裝與動力部分進步許多,而且價格僅 4 萬 5700 美元(約 138 萬新台幣),對比其他豪華轎車便宜許多,另外經典復古的外觀風格,也是獲選的原因之一。

↓↓點這裡看 Mazda 與 Subaru 上榜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