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人有多愛 BMW M3 / M4 ?嶄新世代你想不到的版本通通有!

2017/04/26 17:2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延續 BMW 總代理汎德在台發表小改款 M3/M4 的話題,從現場產品介紹說明中才知道,台灣消費者對這輛車的喜愛,已經超過一般既有的認知。不僅是因為 M3 以及 M4 是目前 BMW M Power 陣容中最暢銷的車款,現行新世代衍生出各式 M3/M4 限量特仕車,台灣不僅都獲得配額,甚至還已經掛牌上路。

新年式 BMW M3 / M4 日前發表,值得矚目的是,全球稀少的限量版本,台灣幾乎都有取得配額。

2013 年 BMW 重整車系編排,將過往雙門 3-Series 車型,全新命名為 4-Series,亦讓 M Power 車款清楚列分四門 M3、雙門 M4 的新面貌。在同年底 M3/M4 雙雙登場,成為 M Power 新秀成員外,為滿足個性市場需求,也接連推出 M3 30 Jahre、M3 Competition Package、M4 GTS、M4 Competition Package、M4 Champion Edition 以及最新 M4 CS 等限量車型。

BMW M Power 的魅力,台灣市場熱烈的反應展露無疑。

其中最具話題性的,莫過於集合 BMW 當今賽車與輕量化技術於一身的 M4 GTS。在 2016 年推出時不僅全球限量生產 700 輛,更在極短的時間內就被預定一空。除了美國擁有最多 300 輛的配額外,原產地德國也才不過只有 80 輛的 M4 GTS 而已。沒想到台灣市場還能得到 2 輛配額,並早已經名花有主!

BMW M4 GTS

↓↓ 已交車的不稀奇,還有尚未到港的新 M Power 車款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