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人有多愛 BMW M3 / M4 ?嶄新世代你想不到的版本通通有!

為了慶祝第一代 E30 M3 於 1986 年推出,BMW 特別在去年 5 月底推出 M3 30 Jahre 紀念版。與一般 M3 不同的是,M3 30 Jahre 當時就已經將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套件列為標準配備,馬力提升至 450 匹之餘,Adaptive M 懸吊系統以及 Active M 差速器系統等全數上身。台灣目前已有 1 名車主擁有 M3 30 Jahre。

BMW M3 30 Jahre

繼 2014 年 BMW 表彰在 DTM 賽事的榮耀,推出 M4 Champion Edition 限量版後,2016 年也再推全新版本。來自 M4 GTS 的水噴射技術,輸出動力提升 16% 最大馬力來到 500 匹,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只需 3.8 秒。除全身 M Power 專屬彩繪外,全球亦只限量生產 200 輛,台灣獲得的 1 輛配額,預計今年底前抵達。

BMW M4 Champion Edition

定位在標準 M4 與 M4 GTS 之間的 M4 CS,為 M Power 日前才剛發表的新作品。看似與一般車型無異的外表,其實諸多板件已換上更輕盈的 CFRP 碳纖維複合材質,讓 M4 CS 僅有 1580 公斤重。馬力也微幅上調至 460 匹,並標配 Adaptive M 懸吊系統,稱 M4 CS 為低調化道路版賽車也不為過,雖然台灣目前配額未確定,不過最快明年就會抵台。

BMW M4 C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