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小車不能當露營車?專屬車頂帳蓬好方便!(內有影片)

2017/05/02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home

擁有小巧身形與獨特外觀的 Mini 車系,隨著技術不斷演進,Mini 的車型越做越大,帶來更靈活的空間表現,尤其是 2010 年問世的 Countryman 車系,讓整體實用性大大提高,而近日 Mini 又推出專屬車頂帳,趕上現在最流行的露營風,引起國外車迷熱烈討論。

AirTop 車頂帳相片集

 

Mini 與義大利車頂帳品牌 Autohome 合作,推出一款專屬於 Countryman 車系的 AirTop 車頂帳。

根據義大利車頂帳品牌 Autohome 官網消息,與 Mini 合作,推出一款專屬於 Countryman 車系的 AirTop 車頂帳,在收折狀態下,就像是車頂行李箱,並不會影響到日常行車,而且拆卸相當方便,不需利用到額外的工具。

AirTop 要使用時,只需要將安全扣打開,內部的氣壓彈簧就會自動彈起,馬上就在車頂形成一個帳篷。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AirTop 要使用時,只需要將安全扣打開,內部的氣壓彈簧就會自動彈起,馬上就在車頂形成一個帳篷,同時配有伸縮鋁梯,方便民眾進入,AirTop 擁有可以一組床墊、LED 室內燈與儲物袋等,空間可以容納兩人躺平,對於一般民眾而言,相當夠用。

這款 AirTop 的材質採用高級塗料,能有效隔熱與隔音,就算下雨也不用怕,讓熱愛出遊的 Mini 車主也能享有露營車的感覺,目前已經能在義大利進行訂購,售價為 3,095 美元(約 9 萬新台幣)。

【AirTop 實際操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