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 4 月汽車銷售數字出爐,柴油車表現根本跌停板!

2017/05/06 10:31 文/記者陳英傑

柴油車在歐洲一直有相當高的佔比,汽車大國德國也不例外,只是來自 4 月的德國汽車銷售數字報告指出,柴油車的銷售下滑近 20%。

來自德國聯邦運輸局(KBA)的資料指出,4 月的柴油車銷售量下滑高達 19%。(圖片來源:Porsche)

來自德國聯邦運輸局(KBA)的資料指出,4 月的柴油車銷售量下滑高達 19%,原因受到德國政府要求部分地區禁止柴油車駛入,以及要求部分已老化引擎進行改裝,以獲得更好的排放需求所致。

目前在德國整體市場占比,柴油車已經下滑到 41%,汽油車則為 55.9%,電動車則在逐漸上升。就連保時捷(Porsche)及賓士(Mercedes-Benz)所在的斯圖加特(Stuttgart),也在考慮是否要讓柴油車進入市中心。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汽車部門資深顧問合夥人 Peter Fuss 認為,柴油車未來幾個月到幾年的時間,市場佔有率只會持續下滑,因為禁止柴油車的聲浪不會就此結束。

4 月的德國汽車銷售,BMW 下滑達到 14%,Audi 及 Mercedes-Benz 均下滑 10%。(圖片來源:BMW)

從品牌來看,4 月銷售,Volkswagen 集團除了 SEAT 品牌一支獨秀,銷售呈現上揚狀態,其他都是一片下滑的綠油油狀態,其中高級車廠保時捷的銷售量更是重挫高達 20%,福斯則下滑 13%,Skoda 為 8.6%。

而德國 1A2B 的表現也都是下滑的,BMW 銷售下滑達到 14%,Audi 及 Mercedes-Benz 均下滑 10%。德國在 4 月的銷售量 29 萬 697 輛,下滑 8%,柴油車銷售不振以及銷售日減少是主要原因。

【看更多】

德國紐伯林賽道前驅車第一名是誰

Porsche 遭德國官方盯上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