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懼言論壓力!歐洲節能車 50 強,歐系品牌多數柴油車強勢上榜

2017/05/11 11: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DieselCar、各原廠

由英國 DieselCar 以及 EcoCar 汽車媒體票選的節能車 50 強,2017 年最新車單公佈。值得注意的是,縱使柴油車近日飽受批評,不過還是有許多新車上榜,同時台灣地區也正在販售,甚至新車未來也將會導入。雖然不確定是否會有柴油動力選項,但受到專業媒體肯定,消費者信心也增加許多。

新世代 Peugeot 3008 ,不僅奪得年度風雲車獎項,這次也風光入榜。

1.Peugeot 3008(最佳中型 SUV、台灣即將導入)

2.Seat Ateca

3.KIA Sportage(台灣有售)

4.Jaguar XF BEST(最佳主管級房車、台灣有售)

5.Skoda Kodiaq(最佳大型 SUV、台灣即將導入)

6.Land Rover Discovery(最佳豪華 SUV、台灣有售)

Land Rover Discovery

7.Volvo XC90(台灣有售)

8.Skoda Superb(最佳大型&旅行車、台灣有售)

9.Volkswagen Golf(最佳中型& PLUG-IN HYBRID、台灣僅售燃油車型)

10.Jaguar F-Pace(台灣有售)

11.Mini Countryman(台灣有售)

12. Ford Focus(最佳熱銷掀背、台灣有售)

13.Tesla Model S(最佳電動車、台灣有售)

14.Skoda Octavia(最佳中型&旅行車、台灣有售)

15.Ford Fiesta(最佳小型車、台灣有售)

16.Volkswagen UP!(最佳節能小型車)

17.Audi A4(台灣有售)

18.Seat Leon

19.Mini Clubman(台灣有售)

20.Citroen C4 Picasso&Grand C4 Picasso(最佳中型 MPV、台灣有售)

 ↓↓往下看 21-35 排名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