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車後覺得最好用的配備,網友大推:這套系統讓我回不去了!

2017/05/13 17:10 文/記者陳英傑

不管是第一次買車,或是換車族,在購車時除了選擇自己喜歡的車,汽車內外的配備更是購車民眾在意的重點之一,有的配備用一次就愛上,有的卻被認為是雞肋。

車內配備眾多,不過有些被認為實用,卻也有的被認為根本浪費錢。(本報資料照,記者陳英傑攝)

網友認為,車內最好用的配備,首推 Keyless,只要把 Keyless 鑰匙放在包包裡,就能直接開車門,使用過 Keyless 的車主認為「再也回不去使用鑰匙按鍵解鎖汽車了」,遇到採買時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拿鑰匙,Keyless 就超級好用,根本就不用再拿出鑰匙,發動車輛也只要按一下 Push Start 即可。

車內最好用的配備,網友首推 Keyless。(圖片來源:Wired.com)

可以配合前方車輛距離,自動調整車速高低的 ACC 主動定速巡航,網友對於此配備也是稱讚不已,畢竟用過就回不去只有單一定速功能的車款,「體會過 ACC 的人,很少有認為不好用的」

前車雷達也被網友認為是好用配備之一,「對於看不到車頭的人覺得好用」、「在狹窄的巷子裡轉彎時,就會知道前雷達的好」,更有網友說前雷達「惠我良多」!

可以環保又省油的怠速熄火裝置,卻被網友認為根本是「雞肋」,尤其到了夏天,停在路上等紅燈時自動熄火,連冷氣都變送風狀態,根本是煎熬。

可以環保又省油的怠速熄火裝置,被網友認為是「雞肋」,非常不實用。(圖片來源:BMWBlog)

也有人認為天窗很雞肋,指的是只有前座的小天窗,網友認為如果是全景天窗其實就還不錯。而可以自動偵測雨滴的感應雨刷,也被網友認為不是好用的配備,「只有幾滴雨而已,雨刷就自己猛乾刷」,被認為自己使用雨刷桿比較實際點。

【看更多】

Keyless 無鑰匙跑車,駭客最愛?

Toyota Prius PHV 插電式油電車也有 AC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