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綠人左踩 iOS 、右踏 Windows ! Android 系統出線成為新世代車載系統首選

2017/05/17 13: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在大量以及眾多廠牌投入 Android 作業系統下,美國 Apple 的 iOS 系統市占率近年直落,甚至透過平板電腦以及各種行動裝置的擴散下,Android 作業系統最快在今年就能打敗 Windows,成為全球最多人使用的作業系統。這股潮流在汽車產業裡,也同樣出現選邊站的現象,已有許多車廠紛紛投向 Android 的懷抱。

看準 Android 作業系統的強大支援度, Volvo 也宣佈與 Google 合作,開發新世代車載應用系統。

隨著車載多媒體的功能越來越強大,需要更智慧且穩定的作業系統來契合。繼德國豪華車廠 Audi,在 Q8 概念車上採用 Android 車載操作系統後。瑞典車廠 Volvo 日前也宣佈,將與世界知名科技公司 Google 合作,基於 Android 作業系統發展新世代車用多媒體支援系統,並最快在 2 年內能應用到新車上。

或許現在許多新車,已經有 Android Auto 的智慧型裝置連結支援,不過 Volvo 希望透過更完善的 Android 作業系統,進一步增加用戶的體驗,加快系統處理速度的操控靈活性,包含多媒體影音播放、即時訊息傳遞、Android Apk 軟體執行,以及 Google Service 等相關服務,擴大既有的車載系統支援項目。

看準 Android 作業系統在智慧型裝置強大的支援項目,Volvo 與 Google 合作開發的新車載系統,未來不僅也會有相同效能,還能透過 Google Local Search 與 Volvo Sensus Navigation 地圖定位的服務,提供最即時適切的搜索結果與建議項目,讓每輛車都能更貼近駕駛當下使用情況,達到自主思考的處理能力。

結合地圖與 Google Local Search 定位搜索功能,新世代車載系統能給出最適切的建議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