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改賣性能 Maserati Levante S Sport 台灣正式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7/05/18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源自義大利的豪華車廠 Maserati 在去年於台灣發表品牌首款 SUV 車款 Levante,並陸續在台灣推出 Levante S 與 Levante 入門款,從不同價位、不同性能來滿足消費者,如今更加碼推出 Levante S Sport,擁有全套運動化套件,並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讓渴望猛爆性能的車主有所歸屬。以 628 萬元起的價格正式登場。

【Maserati Levante S Sport 相片集

Levante 擁有大器的車身外觀與極盡奢華的內裝鋪陳。

作為品牌首款休旅車,Levante 擁有大器的車身外觀與極盡奢華的內裝鋪陳(詳細報導點此),而全新上市的 Levante S Sport 車型則讓這兩大特點進一步提升,外型上標配 20 吋鋁合金輪圈與紅色煞車卡鉗,整體車格更顯龐大,車尾則是換裝與車身同色的運動化造型擾流板,讓車身線條更顯流暢銳利。

車尾則是換裝與車身同色的運動化造型擾流板,讓車身線條更顯流暢銳利。
內裝方面更是將奢華與運動兩種風格融合。

內裝方面更是將奢華與運動兩種風格融合,Levante S Sport 車型新增多項專屬配備,包括三輻式運動化方向盤輔以鋁質換檔撥片、碳纖維飾板、不鏽鋼材質包覆腳踏板等,讓原本奢華的車艙增添許多運動化氣息,同時搭配上全景式電動天窗,帶給車室足夠的光源。

Levante S Sport 車型搭載經 Ferrari 原廠調校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出自跑車品牌之手,Levante 的性能表現當然要夠強,Levante S Sport 車型搭載經 Ferrari 原廠調校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輸出 430 匹最大馬力與 580 牛頓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5.2 秒,搭配上 Skyhook 電子懸吊系統、Maserati 專屬六段式氣壓懸吊系統,能夠應付各種路況,並帶來舒適的乘坐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