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法國巴黎推廣電動機車共享,合作對象找上台灣品牌...

2017/05/18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在國內擁有不錯銷售成績,更在去年前進海外,於德國柏林推出 200 台電動機車共享服務,獲得當地熱烈迴響,如今 Gogoro 更準備前往巴黎,希望能解決這個歐洲交通最壅塞城市之一的交通問題。

Gogoro 打算將電動機車共享推廣到其他歐洲城市,首先瞄準的就是歐洲最壅塞都市之一巴黎。

去年台灣 Gogoro 與德國 Bosch 旗下子公司 Coup 合作,在柏林推出電動機車共享服務,並且獲得廣大迴響,原本僅 200 輛的共享機車,在今年更擴充到 1,000 輛之多,在擁擠的柏林都市中,利用 Gogoro 就能自由穿梭,成功引領一股電動機車的通勤熱潮。

在繁忙的市區空間,6 秒鐘即時更換電池的 Gogoro 擁有巨大優勢,因此成為巴黎推廣電動機車共享服務的最佳選擇。

眼看伯林的計劃如此成功,Gogoro 打算將電動機車共享推廣到其他歐洲城市,首先瞄準的就是歐洲最壅塞都市之一巴黎,首波將部署 600 台智慧雙輪,任何達法定年齡並持有小型車駕駛執照(Class B)或國際駕照者,均可使用 Coup 服務,透過 Coup 應用程式找到並預約離自己最近的智慧雙輪進行租借。

預計 7 月於法國開放使用,有 iOS 和 Android 兩種版本。

Gogoro 之所以能在歐洲取得成功,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在繁忙的市區空間,6 秒鐘即時更換電池的 Gogoro 擁有巨大優勢,因此成為巴黎推廣電動機車共享服務的最佳選擇。預計 7 月於法國開放使用,有 iOS 和 Android 兩種版本,巴黎的定價模型將比照柏林,採取簡單而且便於使用者計算的方式,以 30 分鐘為基本單位進型計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