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月重要國產休旅車上市,各車廠端出哪些牛肉來應戰?

PK 第二關:Honda Sensing 的對手

已在官方粉絲團宣布,CR-V 將搭載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這也是 Honda 第一款導入此系統的國產車,其中的功能包括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LSF 低速自動跟車功能、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LKAS 車道維持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RDM 道路偏移抑制等,強調的是完整的主動安全配備,不過只有在頂級的 S 車型上,才會配備 Honda Sensing。

其他品牌雖然在國外都有完整的主動防護系統,但在台灣仍屬於閹割狀態,相比之下皆不夠完整。國產車款來看,Ford Kuga 的 EcoBoost245 才有配備 ACC、車道偏離輔助及警示、自動遠光燈,另一 TDCi 柴油車型則僅有 ACC。

另一國產休旅 Mitsubishi Outlander,則是在 4 個車型都導入具備 ACC 及 FCM 智慧煞車輔助,包括安全型、尊貴型、旗艦型及旗艦型七人座。Nissan 的 X-trail,僅有在旗艦版提供 LDW 車道偏移系統。

Mitsubishi Outlander,則是在 4 個車型都導入具備 ACC 及 FCM 智慧煞車輔助,包括安全型、尊貴型、旗艦型及旗艦型七人座。

若將對手擴大到進口車,Toyota RAV4 的 2.0 尊爵車型以上,包含 2.5 尊爵及 2.5 旗艦 4WD 部分,則有 ACC、LDA 車道偏離警示、遠光燈自動切換的配備。

即將開始交車的第二代 Mazda CX-5,則是從 SKY-G 2WD 頂級型與 SKY-D 2WD 頂級型,提供 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AS 車道偏移防止系統、HBC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及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SKY-G 2WD 旗艦型與 SKY-D AWD 旗艦型除了以上配備外,再增加 MRCC 雷達定速巡航和 SBS 智慧型煞車輔助。

第二代 Mazda CX-5,則是從 SKY-G 2WD 頂級型與 SKY-D 2WD 頂級型,提供 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AS 車道偏移防止系統、HBC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及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

【看更多】

Hyundai Tucson 1.6T 汽油渦輪試駕

里程數超過 30 萬公里的比例,休旅車大勝房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