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上市已有 4 成訂單!限量 Lexus LC500/500h 旗艦雙門轎跑車魅力盡釋!

2017/05/24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今年 2 月 21 日,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 LC 雙門轎跑將在 5 月底上市;3 個月後,除了準時上市外,也公布正式售價,比當初的預售價皆調降 10 萬元: LC500 售價 559 萬元,LC500h 為 589 萬元,Limited Edition 則要等到 10 月開始生產後,才會再公布正式售價。和泰汽車也表示,LC 系列今年配額 50 輛,目前已有 20 輛訂單。

LC 系列 2016 年在北美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是目前 Lexus 最頂級的雙門轎跑車。

【Lexus LC 相片集】

 

LC 系列是以 LF-LC 概念跑車為藍圖打造,2016 年在北美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是目前 Lexus 最頂級的雙門轎跑車,外觀擁有鍍鉻紡錘型水箱護罩,搭配侵略性極強的頭燈造型,車尾則有著會依速度升起的主動式後導流尾翼。 

內裝部分,採環繞式戰鬥座艙感受,小尺徑方向盤分段切面與側面弧度,及換檔撥片位置均經過首席試車手不斷調校,排檔桿頭握感更是以寬度僅 0.2mm 的內對內縫線工法縫製真皮,再包覆於排檔桿頭飾片。 LC 也針對車身鈑件,以及底盤元件以鋁合金打造,車頂、車門內板及後行李箱內板則分別以不同工法的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打造。

LC500 及 LC500h,分別採不同動力,LC500 為 V8 5.0 升輕量化鋁合金引擎,搭配 10 速手自排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引擎超過 3,600 轉時,會主動將消音器前的電子式閥門打開,打造出運動感的排氣聲浪。

車尾則有著會依速度升起的主動式後導流尾翼。

LC 500h 則採 3.5 升 V6 引擎,搭配世界首創 Multi-stage Hybrid 多段式變速系統,藉由 ECVT 無段變速系統後方新增的一具四速變速機構,並可在純電模式於時速 140km/h 時高速巡航。

主被動安全部分,PCS、DRCC、LDA 及 AHB 的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轉向輔助燈、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HUD 多功能抬頭顯示幕等先進主動安全科技,以及 8 具 SRS 氣囊、高剛性車體,4 點式 PUH 行人撞擊緩衝機制等 

正式售價部分,均比 2 月公布的預接單價低 10 萬元,分別為 LC500 售價 559 萬元,LC500h 為 589 萬元,Limited Edition 則要等到 10 月開始生產後,才會再公布正式售價。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今天發表的 LC 系列,今年配額 50 輛,目前已有 20 輛訂單,Lexus 接下來還會有頂級的 LS 系列大改款,NX 及 CT 系列則是有小改款車型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