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TS 車型在台發表!一次搞懂現行 Porsche 911 家族陣容(內有相片集)

2017/05/25 19:43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Porsche

Porsche 聞名全球的 911 跑車,自 1963 年法蘭克福車展首代車型問市以來,至今已發展到第 7 世代(原廠代號 991),並於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小改款車型,最大重點在於代號 991.2 世代的 911,除 GT3 車型外皆換裝新世代渦輪增壓引擎,連過往定位在自然進氣最強的 GTS 車型也都換上新動力。

【 Porsche 911 GTS 相片集 】

代號 991.2 世代 Porsche 911 GTS 在台發表,共具 5 種車型可選,售價台幣 668 萬起。

就以車體形式來說,Porsche 911 現行共有硬頂 Coupe、敞篷 Cabriolet、以及介於硬頂和敞篷之間的 Targa 三種,動力則有 Carrera、Carrera S、GTS、GT3、Turbo 以及 Turbo S。自 Carrera、Carrera S、到 GTS 車型,皆搭載排氣量 3.0 升水平對臥 6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GT3 則為 4.0 升自然進氣、Turbo 和 Turbo S 為 3.8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

過往定位在自然進氣引擎最高等級的 GTS 車型,順應 991.2 世代渦輪動力進化,也換裝 3.0 升水平對臥 6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

今天(5/25)在台灣發表的 Porsche 911 GTS,車型則涵蓋 Carrera Coupe(Carrera 4)、Carrera Cabriolet(Cabriolet 4),以及 Targa 4 GTS 共 5 種。在嶄新排氣量 2,981c.c. 水平對臥 6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配置下,最大馬力可輸出 450 匹、峰值扭力 56.1 公斤米表現,並全數標配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

無論 Carrera GTS 、 Carrera 4 GTS 、 Cabriolet GTS 、 Cabriolet 4 GTS 還是 Targa 4 GTS ,最大馬力皆為 450 匹、峰值扭力 56.1 公斤米表現。

 ↓↓ 外觀延續 GTS 黑色風格元素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