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goro 推出的平價 2 系列,到底和現行版有哪些不同?

2017/05/26 17:33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陳英傑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日前推出 Gogoro 2 以及 Gogoro 2 Plus,售價扣除補助額最低只要 38,800 元起(依各地補助額而異),大幅降低入手門檻,但「2 系列」與現行 Gogoro 如此巨大的價格落差不禁令消費者疑惑,兩者的差異到底在哪?

事實上 Gogoro 2 屬於全新的「2 系列」,而現行版本為「1 系列」,先前推出的性能版 Gogoro 則是「S 系列」,再加上現行「1 系列」並未停產,所以 Gogoro 2 可以看作是全新產品,而非現行 Gogoro 的下一世代,另外現行版本中的入門款 Gogoro Lite 將會停產,改由 Gogoro 2 擔任入門車型。

對比官網上,現行 Gogoro 與 Gogoro 2 的各項數據配備,就會發現兩者之間存在極大不同。

對比官網上,現行 Gogoro 與 Gogoro 2 的各項數據配備,就會發現兩者之間存在極大不同,Gogoro 2 可以說是滿足一般消費者對於實用的追求,不過在用料上就無法和現行 Gogoro 相比。以下針對幾項特點進行比較。

車殼材質:現行 Gogoro 使用全鋁合金沖壓與航太級黏著劑接合的車殼,具備輕量化的特點;Gogoro 2 則是採用鋼管骨架與塑膠車殼,在質感上略遜一籌。

皮帶材質:現行 Gogoro 的皮帶是碳纖維材質,而 Gogoro 2 則是鏈條傳動,雖然沒有碳纖維如此高級,但卻擁有耐用、好保養的優點。

側腳架材質:Gogoro 2 的側腳架為鋼管材質,與一般市售速克達相同,而現行 Gogoro 則為鋁合金,不過兩者的功能相同,只要踢出就會斷油。

現行 Gogoro 容量為 24.5 公升,Gogoro 2 則進步到 25 公升,雖然只是 0.5 公升的差距,但空間配置的改善,讓 Gogoro 2 能放下更多的物品。

車廂置物空間:現行 Gogoro 容量為 24.5 公升,Gogoro 2 則進步到 25 公升,雖然只是 0.5 公升的差距,但空間配置的改善,讓 Gogoro 2 能放下更多的物品。

↓↓點這裡看更多現行 Gogoro 與 Gogoro 2 的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