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偷車賊在加油站偷車,但他想不到駕駛居然這樣做!(內有影片)

2017/05/27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這幾年在台灣,自助加油已蔚為風潮,為了省錢,許多駕駛會自己下車替愛車加油,每次都能比人工加油省下幾十元,在物價高漲的時候也不無小補,只是準備自助加油前,除了不能使用手機外,還要注意四周狀況。

28 歲的 Melissa Smith,由於加油未拔鑰匙,讓偷車賊有機可乘。

一位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加油站準備加油,28 歲的 Melissa Smith,剛替自己的休旅車加滿油,準備好要離開的時候,沒注意到旁邊來了一輛黑色轎車,開到他的車子旁邊,黑色轎車後座乘客居然趁 Melissa 不注意的時候,一溜煙的跑上她的休旅車駕駛座,準備趁機把她的車偷開走。 

Melissa 發現到偷車賊跑上車,但已來不及進車內阻止他,這時 Melissa 立刻跳到引擎蓋上,試圖擋住偷車賊的視線並抓住雨刷,不讓偷車賊將車開走,由於視線被 Melissa 擋住,偷車賊還沒開出加油站,就放棄繼續偷車的念頭,趕緊下車回到原本的黑色轎車上。

Melissa 發現到偷車賊跑上車,但已來不及進車內阻止他,這時 Melissa 立刻跳到引擎蓋上,試圖擋住偷車賊的視線並抓住雨刷,不讓偷車賊將車開走。

然而由於休旅車仍在 D 檔狀態,以至於持續移動甚至已開到馬路上,Melissa 趕緊回到駕駛座踩下煞車,偷車賊也趁這個時候逃逸。

由於 Melissa 的休旅車加油孔與駕駛座是相反方向,不容易注意到駕駛座附近的可疑人士,加上她的鑰匙未拔,讓偷車賊有機可乘,幸好未讓偷車賊將車開走。不過這也此告訴自助加油的駕駛們,準備自助加油前的 SOP,下車前除了要熄火外,更要拔下鑰匙放在身旁,避免發生類似的情況。

【加油站偷車影片】 

【看更多】

Porsche Macan 可能會起火,原因出在哪

超過 2,000 輛的 Audi 車台灣將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