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新定義「奢華」,Rolls-Royce 這款車的價格竟逼近 4 億?(內有影片)

2017/05/30 14: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Rolls-Royce

德國大廠 BMW 在一年一度的骨董車展上,發表旗下旗艦 8-Series 概念車,同時集團另一成員 Rolls-Royce 也不落人後,帶來最能詮釋「奢華」的頂級車款 Sweptail,號稱是 Rolls-Royce 有史以來最貴的車款,引起全球車迷大量討論。

Rolls-Royce 在骨董車展上,發表全手工客製化的 Sweptail,這款車由品牌 Bespoke 部門耗時 4 年打造完成。

根據外媒《CAR Magazine》報導,Rolls-Royce 在骨董車展上,發表全手工客製化的 Sweptail,這款車由品牌 Bespoke 部門耗時 4 年打造完成,整體外觀線條融合經典 Phantom 與現代設計語彙,若俯瞰的話會發現,整個車頂採用玻璃打造,乍看之下猶如遊艇一般,豪華氣息迎面而來。

【Rolls-Royce Sweptail 相片集】

由於這款車屬於前開式雙門 Coupe 設定,完全取消豪華車款所追求的後座體驗,將前座空間與舒適度提升到最高,而原本的後座空間則改為高檔木質與玻璃飾品搭配,營造出藝術品一般的車室風格。

【Rolls-Royce Sweptail 影片】

從 Rolls-Royce 公布的影片來看,全車從鈑件到裝飾都是純手工打造,堪稱汽車界最頂級訂製車款,另外這款車內部還暗藏玄機,中央扶手內改為儲放香檳與杯架,而且開啟後還會自動上升到最適合的高度,車門側還能收藏公事包等,完美演繹頂級奢華的定義。

整個車頂採用玻璃打造,乍看之下猶如遊艇一般,豪華氣息迎面而來。

外媒盛傳 Sweptail 的售價高達 1280 萬美元(約 3.8 億新台幣),但 Rolls-Royce 執行長否認這個猜測,只表示這款 Rolls-Royce 集大成之作「非常昂貴」,甚至是品牌有史以來最貴的車款。目前全球最貴的車是 Ferrari 250 GTO 骨董車,曾拍出 3800 萬美元的價格,但外媒認為,若干年後 Sweptail 將會超越這個紀錄,問鼎全球最貴汽車的寶座。

中央扶手內改為儲放香檳與杯架,而且開啟後還會自動上升到最適合的高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