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 MPV 銷售霸主地位,美規 Honda Odyssey 新年式宣布量產上市!

2017/05/31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在今年推出全新 CR-V 後,引起眾多車迷討論,但 Honda 的動作不只於此,在市場上大受歡迎的 MPV 車款 Odyssey 美規 2018 年式也已正式宣布量產上市,不僅外觀上更加年輕,更搭載首次運用在前驅車種上的全新 10 速自排變速箱,希望能繼續站穩持續 7 年的 MPV 銷售霸主地位。

Honda Odyssey 美規新年式相片集

Honda Odyssey 是美國最暢銷 MPV 車款之一,而 2018 年式美規版本進一步讓外觀年輕化。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Honda Odyssey 是美國最暢銷 MPV 車款之一,而 2018 年式美規版本進一步讓外觀年輕化,換上全新家族式飛翼水箱護罩,前保桿捨棄過去大量鍍鉻飾條,改採用一體化設計,整體外形更顯流線。在近日公布上市資訊,售價為 29,990 美元起(約 91 萬新台幣)。台灣本田目前導入的,為日規版的 Odyssey,美規 Odyssey 原廠暫無引進規劃。

駕駛還可透過 8 吋觸控螢幕,掌握後座的狀況,並透過麥克風、擴音器輕易地與後座乘客對話。

內裝最重要的就是搭載 Magic Slide 座椅,可將第二排中央座椅移除,自行調整出所需要的空間組合,另外駕駛還可透過 8 吋觸控螢幕,掌握後座的狀況,並透過麥克風、擴音器輕易地與後座乘客對話,車內的乘客亦能使用智慧型手機遙控多媒體、空調系統。

另外 2018 年式 Honda Odyssey 在隔音工程上投入許多心力,在車體 14 個位置施以全新隔音泡沫噴霧工法,提供更加舒適的車艙體驗,安全方面則導入完整「Honda Sensing」主被動安全系統,提供全面防護。

內裝最重要的就是搭載 Magic Slide 座椅,可將第二排中央座椅移除,自行調整出所需要的空間組合。

動力採用 3.5 升 V6 i -VTEC 汽油引擎,馬力比起過往增加 32 匹之多,最大輸出來到 280 匹,搭配上全新 10 速自排變速箱,讓動態和行駛效率大幅精進。而且 2018 年式 Honda Odyssey 還加入 NSX 的按鍵式排檔機構,對於駕駛而言能更加得心應手的操控車輛,美規款台灣市場不會引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