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5 還沒現身時我最強! BMW M550i xDrive 挾 462 匹馬力抵台開賣

2017/06/01 18: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原廠代號 G30 世代 BMW 5-Series 中大型豪華房車,才在今年於全球開賣就已備妥豐富的各式動力可選。其中性能旗艦 M5 尚未現身前,由 BMW M Performance 一手調校的 M550i xDrive,不僅迅速加入銷售陣容,更在今日(6/1)登台開賣,以新台幣 485 萬的建議售價,重新詮釋 5-Series 的性能定位。

【 BMW M550i xDrive 相片集 】

現行 5-Series 最強車型 M550i xDrive 登台開賣,要價新台幣 485 萬,買 462 匹最大馬力。

相較上代(F10)過往針對三渦輪柴油引擎進化的 M550d 設定,全新 5-Series 的 M Performance 車型增加一具 4.4 升 V8 雙渦輪汽油增壓引擎的 M550i xDrive 車型可選。在諸多 BMW 先進動力科技挹注下,此具引擎可爆發出 462 匹最大馬力,與 66.3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僅需 4.0 秒就能完成每小時 0 到 100 公里加速。

M Performance 調校的 4.4 升 V8 雙渦輪汽油增壓引擎,可爆發出 462 匹最大馬力,以及 66.3 公斤米峰值扭力。

強調 M550i xDrive 的性能基因,M Performance 除增強馬力外也專屬調校 Steptronic 運動化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並匹配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以保持最佳的循跡性。當然,M 款主動式懸吊當然也列為標配,並同步新增 Adaptive 行車模式,透過多項可調項目,展現 M550i xDrive 豐富的操駕性格。

↓↓ M Performance 不只升級性能,視覺享受同步進化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