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Golf 小改款發表上市,性能之王 Golf R 初登場成焦點!(內有相片集)

2017/06/09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全球最暢銷的掀背車款就是 Volkswagen Golf 車系,在進行該車系有史以來首次小改款後,除了底盤設定以外,其他部分都有所精進,並且提供超完整的車款陣容,滿足各式消費者的需求,台灣福斯在今日正式發表這款重要鋼砲,同時車系性能代表 Golf R 更是首度現身,驚豔全場。

【Volkswagen Golf 小改款發表會相片集】

 

Volkswagen 旗下最暢銷的車款 Golf,在今日以小改款身分正式亮相。

在先前舉辦的試駕活動中,就已詳細介紹過 7.5 代 Golf 的外觀與內裝細節(詳細報導點此),而在車迷最關心的 GTI 車型方面,動態表現也已在賽道上實際體驗(詳細報導點此),因此這次的重點放在首次現身的 Golf R 上,作為 Golf 車系的性能代表,由於先前處於驗車階段,所以在預售與試駕活動時並未有此車型。

作為 Golf 車系的性能代表,由於先前處於驗車階段,所以在預售與試駕活動時並未有此車型。
Golf R 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驚人的 310 匹。

性能代表的 Golf R 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驚人的 310 匹,扭力則有 40.8 公斤米的表現,配合上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DCC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以及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0-100km/h 加速僅需 4.6 秒,同時透過 R 專屬運動化懸吊系統,讓操控更加得心應手。

R 專屬運動化空力套件、R 專屬銘牌。
0-100km/h 加速僅需 4.6 秒,同時透過 R 專屬運動化懸吊系統,讓操控更加得心應手。

另外 Golf R 在外觀與內裝上,都與其他車款有所不同,標配多項 R 專屬套件,包含 R 專屬 19 吋 Pretoria 鋁合金輪圈、R 專屬高性能黑色煞車卡鉗、R 專屬運動化空力套件、R 專屬銘牌等,讓車頭更顯霸氣。

內裝方面,更換上 Carbon Touch 碳纖維紋內飾板、R 專屬運動化真皮多功能動力方向盤。
R 專屬 Nappa Carbon 碳纖維紋運動型真皮座椅等,打造出濃厚的熱血氛圍。

內裝方面,更換上 Carbon Touch 碳纖維紋內飾板、R 專屬運動化真皮多功能動力方向盤、R 專屬 Nappa Carbon 碳纖維紋運動型真皮座椅等,打造出濃厚的熱血氛圍,尤其是座椅部分,擁有絕佳包覆性及支撐性,讓激烈操駕的車主也能相當舒適。

此次 Golf 小改款不僅帶來更豐富全面的車型,同時在車內科技方面幾乎媲美豪華車,至於售價部分,也比預售時略為下調:

Golf 230 TSI Trendline:89 萬 8000 元

Golf 230 TSI Comfortline:92 萬 8000 元

Golf 280 TSI Comfortline:96 萬 8000 元

Golf 280 TSI Highline:106 萬 8000 元

Golf 280 TSI R-Line:115 萬 8000 元

Golf GTI:141 萬 8000 元

Golf R:186 萬 8000 元(預計於 2017 年第 4 季交售)

Golf 小改款不僅帶來更豐富全面的車型,同時在車內科技方面幾乎媲美豪華車。

Golf 旅行車型 Variant 售價方面:

Golf Variant 280 TSI Highline:112 萬 8000 元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121 萬 8000 元

Golf 旅行車型 Vari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