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改款了?還能買到的 10 輛舊款新車,其中有款在台灣還是全球唯一!

5. Fiat 500

這或許要說,經典是不需要用時間來衡量的。向 1957 年 Fiat 500 致敬的同名新車,自 2007 年發表以來,狂襲歐洲、北美等汽車市場,只是怎麼一轉眼也已經問世 10 年,現在也沒有大改款的消息!

Fiat 500

4. Mitsubishi Lancer

Mitsubishi 的主力家庭房車 Lancer,現行款問世 10 年後,美國市場終於要在 2017 年 8 月起停售,並確認暫時沒有後繼產品接替。不過在台灣則自主設計開發並推出 Grand Lancer,成為目前全球唯一延續 Lancer 銷售命脈的市場。

Mitsubishi Lancer

台灣市場專屬 Grand Lancer 。

3. Jeep Patriot

舊款新車名單中,再次入圍的美國越野車品牌 Jeep,旗下這款中型休旅 Patriot,雖然目前已經有有 Compass 接替相同市場。不過由於標配四輪傳動系統以及合宜的車輛售價,讓 Patriot 持續在市場上生存。

Jeep Patriot

2. Aston Martin Vantage

別以為只有普通車廠才有長壽車款。英國手工超跑廠 Aston Martin,旗下 Vantage 也是個問世超過 10 年的作品。不過因為市場定位特殊且每年都有不同變化,舊車新賣的感覺就沒有這麼強烈。

Aston Martin Vantage

1.Mercedes-Benz G-Class

相信第 1 名不少人都猜得到,就是問世超過 35 年的 Mercedes-Benz G-Class!這多年在許多車迷心中的定位,早已經超越會不會改款的問題。只是 Mercedes-Benz 已經確認,將在明年推出大改款 G-Class。

Mercedes-Benz G-Cla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