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不願放棄性能代表 EVO ,預計將以休旅車身份再度登場!

2017/06/12 16: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在 Mitsubishi 全盛時期,代表性能的 Evolution(EVO)車型一直受到許多車迷喜愛,但隨著 Lancer 車系停產,許多民眾都以為 EVO 車型也會一起消失,但官方卻在接受澳洲媒體訪問時表示,EVO 並不會消失,而是會出現在休旅車款上,讓旗下 SUV 陣容更具吸引力。

Mitsubishi 雖然決定停產 Lancer,但對於性能代表的 EVO 卻不願放棄,並預告可能會出現在休旅車款上。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Mitsubishi 決定停產 Lancer 車系後,推出限量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紀念這個經典性能車系,但原廠並不打算放棄 EVO 的名號,三菱老闆 Trevor Mann 在訪問中指出,未來 EVO 並不一定會出現在轎車上,暗示未來可能會看到掛上 EVO 之名的休旅車款。

高性能旗艦車型是品牌目標之一,未來的 EVO 車款將會更具運動感,不過至少要 3-6 年的開發時間。

另外 Trevor Mann 也強調,高性能旗艦車型是品牌目標之一,未來的 EVO 車款將會更具運動感,不過至少要 3-6 年的開發時間。至於 Mitsubishi 會以哪一款休旅車為基礎打造,外媒猜測,最有可能是下一代跨界休旅 ASX,而且 EVO 所使用的動力配置預計會是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

外媒猜測,最有可能是下一代跨界休旅 ASX,而且 EVO 所使用的動力配置預計會是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圖為全新 ASX 預想圖。

三菱旗下的 ASX 早在 6 年前就已問世,堪稱小型跨界休旅始祖,近日不斷遭外媒捕獲全新一代的測試偽裝照,預計以 XR-PHEV Concept 作為開發參考,打造跑旅車的外型,瞄準市場上的 Honda HR-V、Suzuki Vitara 等對手,若是再加入 EVO 性能車型,競爭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