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全新第六代 Polo 即將登場,預告影片演繹 42 年歷史!(內有影片)

2017/06/12 17: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近年來 Volkswagen 動作頻頻,先是推出全球最暢銷掀背車 Golf 的小改款,如今又準備推出全新大改款的 Polo,作為車系歷史長達 42 年的長青車款,Volkswagen 特別為 Polo 拍攝一系列影片,預告即將正式登場的全新第六代車型,同時無偽裝測試照也在近日曝光,讓車迷搶先目睹。

Volkswagen 準備在本週發表全新第六代 Polo,近日搶先釋出一系列相關影片。

根據外媒《Autoexpress》報導,Volkswagen 準備在本週發表全新第六代 Polo,近日搶先釋出一系列相關影片,除了幫新車進行宣傳以外,更是為了紀念 Polo 長達 42 年的車系歷史,以及在全球累積銷售 1,400 萬輛的里程碑。影片中有各式各樣年齡層的車主,表達 Polo 適合所有民眾,並在 42 年歷史中陪伴無數家庭。

【Volkswagen Polo 系列影片 Part1】

全新第六代 Polo 將建構在 MQB A0 模組化底盤平台上,除了成熟的剛性表現以外,更讓 Polo 身型變大,使車內空間更顯充裕,而在外觀上,則維持過去的設計風格,不過在車身線條方面更加突出,車頭部分則與 Golf 較為相似。

全新第六代 Polo 將建構在 MQB A0 模組化底盤平台上。

動力配置上,外媒猜測會採用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與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由於調校不同而有不同輸出,另外性能版本的 GTI 車型則是 2.0 升渦輪引擎。預計在本月 16 日於德國登場,除了 Polo 以外,全新跨界休旅 T-Roc 與全新旗艦休旅 Touareg 等,也會陸續登場。

【Volkswagen Polo 系列影片 Part2】

【Volkswagen Polo 系列影片 Part3】

【Volkswagen Polo 系列影片 Part4】

【Volkswagen Polo 系列影片 Part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