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 Vios 明年準備問世,底盤當然也要是 TNGA 才行!

2017/06/22 18: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面對競爭越來越激烈的全球車市,Toyota 做出最大的改變就是開發出全新 TNGA 模組化底盤,目前已經分別搭載到 C-HR、Prius 以及 Camry 上面,讓油耗表現與空間靈活度都有所提升,如今旗下 Vios 與 Yaris 也都準備採用這款全新底盤。

Toyota 明年將會有全新 Vios 問世,而最受期待的就是,新車將會建構在 TNGA 模組化底盤上。

根據外媒《Okezone》報導,Toyota 全新世代車款都將採用 TNGA 底盤打造,擁有高鋼性、低重心等優點,讓車輛的操控性更上一層樓,並擁有「B」(小型車)、「C」(中型車)以及 K(中大型車)等三大級距,能對應多種車款,同時將會運用更多輕量化材料打造新世代車款,讓油耗表現進一步提升。

泰國發表的 Vios 小改款,造型上相當亮眼。

而 Toyota 接下來的重頭戲便是預計明天登場的全新 Vios,將會建構在 TNGA-B 底盤上,帶給 Vios 更好的操控性,同時有望提升車內空間表現,再透過輕量化材質打造,讓油耗更顯驚人,當然受惠於高鋼性底盤,預計也會讓 Vios 的安全表現更進步。

外媒猜測全新 Vios 會長這樣。

關於全新 Vios 的消息,根據印度媒體《indianautosblog》的報導,準備在 2018 年推出全新一代 Toyota Vios,並且會是全球統一車款,不會再分亞洲、歐美規格,並在動力上採用 1.6 升汽油和柴油引擎,取代原本的 1.5 升引擎,預計明年 1 月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