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 CR-V 第五代發表在即!這 11 點和前一代大不同

2017/06/25 13: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Honda 官網

即將於本週四發表的 Honda CR-V 第五代,先前預購已超過 1,000 輛,在預售價及大部份配備已公佈的時候,也藉此來檢視,第五代及第四代的配備究竟有什麼樣的差異,哪些配備增加,又有哪些配備減少了?

Honda CR-V 第五代,先前台灣預購已超過 1,000 輛。

【Honda CR-V 相片集】

CR-V 第五代哪些配備增加了?

動力提升

第五代的引擎動力,全都為 1.5 升汽油渦輪引擎,193 匹的馬力勝過先前 2.4 升的 190 匹馬力及 2.0 升的 155 匹馬力;24.8 公斤米扭力也勝出 2.4 升的 22.6 公斤米扭力及 2.0 升的 19.4 公斤米扭力。 

油耗進步

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6 公里,反而比先前 2.0 升的每公升 12.8 公里來得更好,都是新一代 CR-V 的優點。

主動安全增加

同時也導入 Honda 國產車首度具備的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提供駕駛更好的行車輔助。

第五代 1.5 VTi-S 及 1.5S 升級成 LED 頭燈,1.5S 再加入 LED 晝行燈、方向燈、後尾燈組,以及 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LED 燈具

第四代 CR-V,在 2.4VTi-S 及 2.4S 車型採用 HID 頭燈,第五代則是在 1.5 VTi-S 及 1.5S 升級成 LED 頭燈,1.5S 再加入 LED 晝行燈、方向燈、後尾燈組,以及 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提供更好的前方照明效果。

電動尾門

首度導入先前 CR-V 缺少的電動尾門,在 1.5S 車型上正式列為標配,讓車主在雙手忙碌時,可以不用費力開啟後尾門。

免鑰匙啟動

一直採用一般防盜鑰匙的的 Honda CR-V,在第五代正式導入 Smart Entry 及 Push Start,也終於成為 CR-V 標配,提高使用便利性及高級感。

輪圈

輪圈部分也進行升級,3 車型皆為 18 輪圈,不同於第四代仍有 17 吋輪圈的配備,行車穩定性上會表現更好。

電動尾門,在 1.5S 車型上列為標配。

↓↓這裡看 CR-V 第五代少了哪些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