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Mondeo 旅行車準備導入台灣?各家對手嚴陣以待!

對於 Ford Mondeo Wagon 準備進軍台灣的消息,除了讓國內平價旅行車的選擇更豐富以外,同時也讓同級對手嚴陣以待,尤其是 Mazda 6 Wagon 更是首當其衝。

Mazda 6 Wagon

以 Mazda 獨有的魂動造型,以及旅行車的空間優勢,成功擄獲大量小家庭的目光,同時在售價上,138.9 萬的價格更是台灣旅行車款中難得一見的平民價格。與 Mondeo Wagon 的預期售價幾乎相同,因此兩者勢必會成為彼此最大對手。

Mazda 6 Wagon 與一般旅行車最大的不同之處就在於,採用與 Sedan 車型不同的底盤,擁有更短的軸距與車長,讓操控性不會受到任何影響,並採用單一柴油動力,最大馬力 175 匹,最大扭力高達 42.8 公斤米,官方平均油耗來到每公升 17.6 公里。

Subaru Levorg

擁有品牌自豪的水平對臥引擎以及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Levorg 擁有 170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具備操控性能與駕馭樂趣,同時方正的車室風格也帶來足夠的靈活度,行李箱空間更能從 522 公升提升至 1,446 公升。售價方面為 124 萬到 130 萬元。

Golf Variant

作為 Golf 的旅行車系,Variant 相較於一般旅行車,擁有較短的車長與軸距,不過內部空間仍相當足夠,行李箱能從 605 公升提升至 1,620 公升,同時售價也非常誘人,以德系進口車身分,開出 112.8 萬元到 121.8 萬元的價格。雖然 Golf Variant 的車身尺碼嚴格來說,與 Mondeo 不同級距,但售價方面較為接近,因此也列入比較之中。

Skoda Superb Combi

低調沉穩的外觀,搭配上歐系質感的內裝,同時具備優異的空間運用程度與齊全的主被動安全,這都是 Superb Combi 的主要特色,在標準五人座的狀態下,已有 660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將後座全數打平之後,行李廂容積進一步擴增至 1,950 公升,是同級之最。售價部分則為 129.9 萬到 177.8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