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7 年 6 月汽車銷售排行,小改款經典德國車銷售開紅盤!

進口車

不同於國產車重心在休旅車,進口車最重要的車款,就是第一次推出小改款的 Volkswagen Golf,6 月 9 日正式發表的 Golf,導入多樣配備,像是 1.0 升 TSI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12.3 吋 Active Info Display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等,6 月銷售就衝破 400 輛,達到 472 輛,僅次於 Toyota RAV4 及 Mazda 3。

Volkswagen Golf 小改款相片集

Volkswagen Golf

Mazda 的 CX 休旅車家族,目前的 3 款全都在榜上,即將推出小改款的 CX-3、剛推出全新大改款的 CX-5,以及 7 人座 CX-9,都獲得車主肯定。CX-3 日本剛推出小改款,台灣馬自達已經宣布第三季在台灣上市,i-ACTIVSENSE 列為 CX-3 全車系標配、新的油耗測試數據及晶艷魂動紅車色,都是日本小改款 CX-3 的特點。

Subaru 推出的全新 XV 跨界休旅,6 月則是銷售 180 輛,共有 2 個車型可選擇,採用 SGP 底盤,加上 AWD 全時四輪驅動,適合輕度越野。全年配額 2,000 輛的 Toyota C-HR 跨界休旅,受限於產能,無法大量交車,6 月則是繳出 181 輛的成績。

從前 10 名車型來看,除了 Volkswagen Golf 及 Mazda 3 ,其他皆為休旅或是 MPV 車型,佔了 8 個席次。

Subaru XV

其他車款銷售,Ford Ecosport 31 輛、Skoda Octavia 112 輛、Subaru Impreza 143 輛、Toyota C-HR 181 輛、Volkswagen Touran 208 輛、Kia Soul 29 輛。

進口房/休旅車排行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Toyota RAV4

1723

2

Mazda 3

928

3

Volkswagen Golf

472

4

Mazda CX-3

396

5

Mazda CX-5

394

6

Volkswagen Tiguan

284

6

Subaru Forester

284

8

Honda Odyssey

223

9

Suzuki Vitara

213

9

Mazda CX-9

213 

【看更多進口車新聞】

Mazda CX-3 小改款,台灣馬自達公布上市時間

Skoda Kodiaq 休旅油耗曝光

↓↓點這裡看高級房/休旅車前 10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