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百度自駕車上路測試,卻像馬路三寶一樣連續違規.....(內有影片)

2017/07/05 17: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優酷

全球車廠如火如荼的在進行自動駕駛車的開發當中,科技公司也都想在自駕車中參一腳。中國百度在自家的百度 AI 開發者大會上,展示了自己的自駕車,但從影片中卻看出這自駕車,根本就是馬路三寶。

中國百度展示自家成果的自駕車,卻在路上連續違規變換車道。

百度與博世(Bosch)共同打造阿波羅自駕軟體平台,打算在開發者大會上透過影片展示其成果,百度創辦人暨執行長李彥宏便搭乘這輛自駕車前往會場。

只見李彥宏乘坐在副駕上,由車輛自行行駛,然而從影片中,卻明顯看到這輛自駕車的誇張違規行為,先是在與後方車輛很近的情況下,強行變換車道,而且還是連續變換車道,接下來更直接跨越實線,完全就是馬路三寶的開車行為,引發一片譁然。

影片傳開後,中國媒體更詢問北京交管單位,得到目前法規並不允許自駕車上路,而百度也沒針對這行為是否得到批准有所回應。目前百度也尚未針對影片中的違規行為有任何回應。這些違規行為,更被科技網站 Engadget 認為,這輛百度自駕車應該去駕訓班好好修煉一下。 

【百度自駕車三寶違規行為影片】

【看更多】

休旅車 Model X 在台灣發表,Tesla 開放 Autopilot 2.0 自動輔助駕駛

Autopilot 2.0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