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一輛 Tesla Model 3 終於亮相!原來是創辦人的生日禮物

2017/07/09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推特

以 35,000 美元(約 107 萬元台幣)為主打的電動車 Tesla Model 3,距離開始交車時間越來越近,其創辦人暨執行長 Elon Musk,又在推特上貼出 Model 3 的照片,不過這次的照片意義不同。

Elon Musk 昨天晚上 3 個小時內,連續在推特上貼出 2 張 Model 3 的照片。

Elon Musk 昨天晚上 3 個小時內,連續在推特上貼出 2 張 Model 3 的照片,第一張寫著第一台生產的 Model 3,也就是前幾天 Musk 自己所說的在這週末開始生產的 Model 3,不過他貼上的是黑白照,過了 1 小時後,才貼上正常的彩色照,是一款從車側拍過去的黑色 Model 3,背景則是 Tesla 工廠。

Elon Musk 在 6 月 28 日過 46 歲生日,這第一輛的 Model 3,是他的生日禮物。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雖然 Tesla 董事會成員 Ira Ehrenpreis 是第一位付款購買 Model 3 的車主,但他將這資格讓給 Elon Musk,原因就在於 Elon Musk 在 6 月 28 日過 46 歲生日,這第一輛的 Model 3,就是他最好的生日禮物。

Model 3 第一批 30 台交車時間將會在 7 月 28 日,8 月預計可以有 100 輛的產能,而 9 月將提高到 1,500 輛,到了 12 月,更可上看 1 個月 2 萬輛的水準。

【看更多 Tesla 新聞】

休旅車 Model X 在台灣發表,Tesla 還開放 Autopilot 2.0 自動輔助駕駛

Tesla 創辦人想到解決塞車的方法

Autopilot 2.0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