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款 100 萬有找的經典國產休旅車有何魅力?Honda CR-V 1.5VTi-S 花蓮試駕

走進車室裡,看起來與四代好像差不多,不過卻有很多不同之處。儀表板不再是單圓設計,而是 Honda 新世代的彩色儀表板樣貌,時速以數字顯示,搭配上方的轉速表,左邊則是水溫錶,右邊則是油表,時速的下方,則有車用資訊顯示。

儀表板不再是單圓設計,而是 Honda 新世代的彩色儀表板樣貌,時速以數字顯示,搭配上方的轉速表,左邊則是水溫錶,右邊則是油表,時速的下方,則有車用資訊顯示。

方向盤也做了不小的改變,1.5VTi-S 以上都有靜電式音量控制鍵,手指頭以滑動方式調整音量,搭配突起的設計,讓駕駛調整音量時能有更好的觸感感受。方向盤右邊則是基本定速,而非 1.5S 的主動式定速設計。

1.5VTi-S 以上都有靜電式音量控制鍵。

中控臺的 7 吋觸碰螢幕則很不簡單,基本的導航、音樂播放外,這套系統可連接手機後,在螢幕裡上網瀏覽網頁,還能將 APK 檔案以 USB 隨身碟方式進行安裝,在螢幕上使用多個 App,有如平板電腦便利,不過在行駛狀態下,App 功能是無法操作的,畢竟安全重要。

與手機連接後,便可透過 7 吋觸碰螢幕上網。

空間表現一直是 CR-V 的優勢,不管是前後座或是後車廂,都有著大空間的舒適,後座更有冷氣出風口及 2 組 USB 2.5A 的充電插槽設計。由於是客貨車認證,後座的後方仍有客貨車必備的金屬桿設計。

前座中央扶手的置物空間,有三種模式可使用,日系車的收納優勢展露無遺,甚至還能橫放 13 吋的筆記型電腦,這點讓人印象深刻。

CR-V 在車室的寬敞度部分,一直都是其優勢。

↓↓這裡看 Honda CR-V 1.5 VTi-S 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